close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汐止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 》慶生首選!綠之果物的生日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汐止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 》慶生首選!綠之果物的生日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汐止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 》慶生首選!綠之果物的生日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汐止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 》慶生首選!綠之果物的生日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三重素食水果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北會議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蘆洲生日水果杯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南港水果輕食團購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新店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土城健康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中山學校水果杯推薦

——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祖國啊 在奔騰 浩浩蕩蕩 向著太陽 大地 金光暖意 江河湖海 奔流不息 祖國啊 在奔騰 源源流長 向著光明 世代繁衍 中華民族 騰空駿馬 遼闊馳騁 祖國啊 在奔騰 日新月異 向著夢想 綠水青山 和諧美麗 萬物生機 自然無限 祖國啊 在奔騰 蓬蓬勃勃 向著勝利 一顆顆心 滾燙 在中華血脈里 沸騰激揚 高歌前行 中國夢 共同描畫 啊 祖國 金燦燦 融化 你我 是太陽 是海洋 是高山 是深林 遼闊無比 輝煌亮麗 凱歌奏響 夢幻詩意 大愛無私 奉獻無取 啊 祖國 你 就是我 我 就是你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我推開一扇窗 一枝紅杏 開在你南國的窗臺 薄涼的清風擠入些細雨 如蝴蝶般 從江南的小鎮穿過 我喜歡在桃花雨中 兌換些詩出來 寫在云談風輕的天上 那時的窗外 花滿枝丫 卻不會為誰停留 而在此刻突然想起 你許下的諾言 還沒有實現 我倚望窗外的風景 多想你的靚影 出現在我的眼前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我的好朋友 文/畢紫東 在我們班里,我有一個關系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聶語默,是個男生。他的身材非常胖,就是一個“小胖墩兒”,但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每回考試都名列前茅。 每次我們上課時他坐得直直的,沒有一點小動作,而且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每一個問題,下課時他像小跑車一樣飛奔到老師面前問這問那。他最愛說:“干嘛?!”他說干嘛已經說了一萬遍了,也不見他煩,真像唐僧念經一般。他最獨特的表情是笑和哭,因為他笑的時候眼睛像彎彎的月亮,哭起來眼睛也像彎彎的月亮。我們真是弄不懂,他是哭還是在笑呢。 聶語默還是個樂于助人的人。有一回上美術課,我沒有帶畫紙,他毫不猶豫地拿出圖畫紙給我,幫了我個大忙。你說這樣的一個男孩,品德好、學習好,怎能不是我的好朋友呢?這個朋友我交定了,一輩子的朋友!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劉星辰 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位和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發,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笑起來像陽光下的一朵小花,非常可愛。 他有著超強大腦。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拋出了一個問題,一個個勇敢的同學嘗試回答后,紛紛被老師否定,興致勃勃的課堂上一下子鴉雀無聲。就在老師要公布答案的時候,只見他果斷地舉起了手,老師微笑著請他回答,答完之后,老師開心地說:“恭喜你,答對了!”大家都熱烈地為他鼓掌,瞬間,他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怕被嘲笑,哪怕錯了,也是向成功靠近一步。 他是個坦蕩的人。一次,我從教室回到座位,忽然發現書皮和書身分家了。我氣壞了,心想要是知道是誰干的,非和他打架不可。正在我怒火沖天的時候,他輕輕拍著我的肩膀,靦腆地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剛才挪桌子不小心碰著了,明天我給你買本新的吧!”“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想起這句話,我笑了笑說:“沒事,回家粘粘算了。” 他就是——李權韜,我學習的好榜樣!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經常扎著馬尾辮,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詳細講解這道題。如果有人向她借什么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我的鋼筆怎么找不到了?這可怎么辦呀!”我急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馬令欣看到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把我的鋼筆借給你就行了。”聽到她的話,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她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我的好朋友 文/李宣哲 吳鋒旭從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都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吳鋒旭比我瘦,也比我矮。站隊時,我和他只隔吳昆。他喜歡留小平頭,大眼睛,笑起來卻成兩條橫線。他飯量很大,中午在學校吃飯,竟說吃不飽!他的力氣也不小喲,有一次,我和他玩扳手,沒想到他一下就把我給打敗了。 他喜歡玩英雄聯盟,并且是位高手。有一次,他剛用曙光之眼打死對手,黑暗之女只剩下一格子血了。趕緊用治療術和幽靈疾步跑,半路殺出個無極劍圣。那時吳鋒旭的血還有5格,而無極劍圣還有10格子血。在這么緊張的戰況下,吳鋒旭使用分身術,刺打敵方8格血,再用普通攻擊,送他上西天。 這就是我可愛又好玩的朋友——吳鋒旭。 我的好朋友 文/陳中曦 姐姐家有一只十分可愛的博美犬,它的名字叫“點點”。 點點渾身長著黃棕色的毛,像穿著一件皮草大衣似的;兩只黑溜溜的眼珠子轉來轉去,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點點的鼻子總是濕濕的,姐姐說這是小狗健康的表現;一對耳朵總是耷拉著,但只要一聽到有動靜,就會豎起來,好像在尋找壞人。 點點可能吃啦!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耍,剛玩了幾分鐘,點點就跑過來向我們搖尾巴,似乎是來要吃的了。只見姐姐給了點點一根火腿腸,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似乎還沒怎么嚼就直接吞了下去,那樣子就像是幾十年沒吃過東西了一樣,要知道它可是剛吃過早飯沒多久呢! 點點不僅愛吃,還很機靈呢。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游玩,準備把點點也帶去。于是,我們把平時帶點點出去玩的繩子拿了出來,打算套在它的脖子上。點點似乎知道我們套它是為了帶它出去玩耍,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乖乖地讓我給它套上。瞧,真是個機靈的家伙。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點點,你們喜歡它嗎?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 文/鐘西梓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整整三年時間,我們一直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長得瘦瘦的,高高的,一雙圓溜溜的明亮的眼睛,嘴唇紅艷似火,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咧嘴笑起來,還有兩個調皮的小酒窩呢,真是可愛極了。 汪可辰的愛好廣泛,有畫畫、書法、跳拉丁舞……她畫的畫可不一般,很有創意。瞧,畫的熊貓可以“動”;畫的鳥兒可以“飛”;畫的牛可以“走”……真是栩栩如生啊。更絕的是,她的軟筆書法筆鋒到位,遒勁有力,可以跟老師一比;她跳的拉丁舞美如游龍,又似雪花般輕盈;她跑步快如閃電,我們都稱她為“飛毛腿”。 讓我感到憂傷的是,汪可辰在四年級時轉走了,我非常想念她,每當想起我們昔日嬉戲玩耍的情景,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為此,我寫了這樣一首詩: 別友 常憶嬉笑玩樂, 你我永遠知己。 人生無奈離別, 望月能解相思。 汪可辰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 我的好朋友 文/賁佳慧 我的好朋友是張冬涵,出生在美麗的冬天。她是一個有涵養的女生,每天扎著一條馬尾,水靈靈的大眼睛透露著靈氣和可愛,她的眉毛細細的、長長的,就像一條美麗的弧線。 她的性格很活潑,喜歡唱也喜歡跳。每次班隊課上,總少不了她活潑的身影。生活中,她還有點像男生一樣的“火爆”脾氣,發起火來嗓門倍兒大,但每次發火時,我都有絕招“治”她,我只要大喊著她的小名:“涵涵,涵涵,涵養的涵。”然后再來上一句:“看看我們的涵涵多有涵養呀!”她立馬就陰轉多云。 不過,冬涵發火的時候比較少,大多時候她是一個懂禮貌、嘴巴甜、愛看書愛畫畫的女孩。其中,她最喜歡的還是畫畫,在10分鐘不到的時間里,她就能畫出一幅完整的風景或是人物圖,我打心底里佩服她。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多面又多變的可愛女孩,你們想認識她嗎? 我的好朋友 文/劉承睿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人人都需要朋友,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陸文龍,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陸文龍個子不高,一頭黑黑的短發,濃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他那俏皮的鼻子,看上去更加可愛,鼻子下面是一張小小的嘴巴。 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有點自私。每次我們玩游戲正玩得高興時,他就說要玩另一個游戲,我們無可奈何,只好陪他玩。直到有一次我們忍無可忍,對他說:“為什么每次都要聽你的!”他終于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等到我們在玩游戲時,他就跑來和我們一起玩,聽大家的意見了。 陸文龍知錯就改,我喜歡這樣的人,所以我們成了好朋友。大家是否也想和他做朋友呢? 我的好朋友“小黃鴨” 文/高佳妍 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個小禮物,呀!竟然是兩只小黃鴨。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都跳到嗓子眼,迫不及待地將它捧在手上,它們真小呀,就像兩團毛茸茸的絨線球。小眼睛藏在黃橙橙的、軟綿綿的毛發里,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雖然我這么喜歡它,但我感覺到它仍在我手中瑟瑟發抖,我把它們輕輕的放進一個小紙盒里,摸著它柔軟的絨毛,對它說:“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以后,我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為了與它做朋友,我在網上查找資料,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和愛好。我和爸爸親自為它們做午飯,我把青菜切成碎片,還把米飯泡軟給它吃,可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都過去了,可它仍一口都沒吃。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安慰我說:“別著急,它是因為不熟悉我們的生活環境,慢慢會好的。” 慢慢的,它似乎接受了我,開始吃我給它的食物了。為了讓它們長得更強壯,更快一些,便到家后面的小池塘里捉小魚給它吃,它們用扁扁的嘴巴爭搶著魚肉,看著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每當我放學回家,還沒進家門,就聽見它們歡樂的叫聲,剛進門,它們就搖著胖胖的身體向我跑來,每當這時,我就跟它們講我在學校發生的事兒,那次數學沒考好我也告訴它們了,它們似乎聽懂了,搖著圓圓的腦袋。 爸爸又要出差了,媽媽沒時間陪我養小鴨子,只能將它們寄住在奶奶家。有一個星期沒見到它們了,想念極了,我再看見它們的時候,它粘乎乎的,沒有原來活潑了,我跟它們說悄悄話也沒有用了,我看見它們在那么小的盒子里,只有那么小小的一塊天,一定很孤獨吧。于是,我給它們想了一個好主意,院子里有許多小朋友都養了小鴨子,要是每天都讓它們一起開一個聚會,它們一定會很高興吧!于是,我跟好朋友們說:“每天放學,我們都把鴨子帶出來玩吧。”他們都同意了。 一放學,鴨子們就團聚了,它們交頸摩擦,就像久別重逢的親人,開心地唧!唧!亂叫。從此以后,它們又變得活潑可愛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黃鴨”。它們變得強壯極了,捧在手里都能聽到有力的,怦怦的心跳。 我的好朋友“加菲貓” 文/王藝蕓 “加菲貓”是我10歲的生日禮物,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全身金黃,圓嘟嘟的頭上長著三角形的耳朵,還有兩撮細長的胡須。圓鼓鼓的身體后藏著一條短尾巴,上面點綴著一塊塊白色的斑點,就像雕刻家給藝術品涂上的油彩。有時它會豎起尾巴,大模大樣地走起來,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它有一條這么美的尾巴。 別看它胖胖的,它可是一個捕鼠能手。 今天,我偶然聽到奶奶對鄰居夸贊道:“瞧,要不是那只肥貓,我們家的糧食肯定會被那可惡的小偷給偷了去。”我感到半信半疑,這只懶洋洋的肥貓真能捕捉老鼠嗎?我便決心掲開這個秘密。 一天夜里,月色朦朧。我輕手輕腳地來到草叢中的一個角落,傳來了一陣“喵嗚……喵嗚……”的聲音。我心中暗喜,“加菲貓”終于來了。突然,“吱吱,吱吱”聲打破了寂靜。“加菲貓”立刻擺好姿勢,只見它拱起身子,尾巴翹得老高,兩眼瞪得溜圓,散發著幽幽的綠光。“喵……”說時遲,那時快,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老鼠無路可逃,乖乖成為了它口中的美餐。看!它是多棒啊! 其實貓的本領可不止這么一件哦。這天,奶奶在陽臺上澆花,“啊”的一聲,讓我們的注意力全都聚到了陽臺上,只見“加菲貓”屁股一撅,準備起跳。霎時,空氣被凝固了。“別——”我們以為它會因此死去,可奇怪的是貓像云朵輕輕地落在了一樓的水泥地上,彈了彈身上的灰塵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去了,讓人目瞪口呆。人們常說貓有九條命,果真如此啊! 這就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朋友”——“加菲貓”。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今天的中國發展已步入新時代,在這個朝氣蓬勃的新時代社會里,我們每個人都要為這個社會付出自己的努力,都要勇于犧牲個人利益創造社會的最大利益,都要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永葆初心、吃苦奉獻是新時代共產黨人的精神追求。奮進新時代,唯有奉獻的人生,才是有價值意義的人生。 新時代我們每個人不再有苦難和貧窮的日子,而有著新生一代的喜悅、激情和朝氣,有著敢想敢拼敢贏的奉獻精神,有著勇往直前敢于擔當、敢于斗爭、敢于勝利的精神品質。我們要想成為新時代的奉獻者,就必須適應新時代的潮流和大勢,就必須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不斷掌握新時代賦予我們的神圣使命,不斷創造新時代一流工作業績,不斷提高駕馭新時代復雜局勢的能力水平。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習近平主席在2018年新年賀詞中強調:“要把黨的十九大描繪的藍圖變為現實,必須不馳于空想、不騖于虛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干好工作。”身為一名黨員,始終要立足本職、恪盡職守,努力奉獻。奉獻自己,就是要立足本職,腳踏實地。不能不切實際地空想,不付出行動,去追求一些虛幻的東西。要始終在本職崗位上努力實踐,真心付出、用心投入,使自己能夠在本職崗位上有所為,有所不為。 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要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只有心中始終裝著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把黨交給的每一件事做好,才能不辜負人民的新期待、新要求。在工作崗位上要全力以赴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憂人民所憂,在干事創業上要全心投入、刻苦鉆研、一絲不茍,切實把上級決策部署轉化為愛崗敬業、樂于奉獻的工作熱情、把本級部門各項要求轉變為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的自覺行動、把基層緊事難事、煩事愁事當作自己最重要事情主動抓好落實。 新時代是人生奉獻的時代,也是每個人奮斗的時代。我們黨員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職崗位,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把崗位當作人生的舞臺、把工作當作事業來做,必須心無旁騖、全心全意,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風抓好工作落實,這是我們新時代奉獻者價值的體現。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就要像雷鋒那樣,立足本職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的敬業精神,忠誠黨的事業堅持不懈的奉獻精神。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自強不息,追求卓越。新時代呼喚新使命新作為,我們身處新時代的共產黨員,要勇于扛起自己應盡的責任,始終保持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的奮斗精神,始終為新時代注入強大的正能量,始終創造屬于我們新時代的光輝業績。新時代是奮斗者的時代、更是奉獻者的時代,我們就要有更加昂揚斗志的精神狀態、更加扎實細致的工作作風、勇于做新時代的弄潮兒,努力在新時代偉大實踐中建功立業,創造自己精彩的人生。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只有奮斗的人生,才稱得上幸福的人生。” 新時代要有自強不息的精氣神,要有追求卓越的思想,要有沖刺一流的信心。自強不息是個人與一個民族發展的不竭動力。對于個人而言,具有自強不息的精神才能勇敢面對并克服前進道路上的困難實現自己的理想。對于國家與民族而言,自強不息精神悠關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強不息精神必定碌碌無為,一個國家民族如沒有自強不息的民族性就會有亡國亡種的危險。中華民族從來都是在逆境中自強不息、百折不撓,頑強地生存過來的。中華民族是一個具有強大凝聚力和自強不息精神的偉大民族。中華民族具有自強不息的精神,雖歷經磨難,但仍自強于世界民族之林。 自強不息精神是我們黨戰勝一切災害的強大精神支柱。我們以驚人的毅力和堅韌,一次次戰勝自然災害,一次次浴火重生,一次次奪取勝利。改革開放以來,先后戰勝1998年特大洪水災害,戰勝來勢洶洶的“非典”危機,戰勝2008年年初的南方雨雪冰凍災害,也必將戰勝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這場沒有硝煙的人民戰爭。我們黨不僅積累了寶貴的抗災抗疫經驗,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應急機制,而且大大增強了戰勝自然災害和抗擊重大疫情的堅定決心和必勝信念。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在人生追夢中自強不息、在平凡工作中追求卓越,要像鐵人王進喜那樣:“寧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艱苦拼搏精神,“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的偉大創業精神。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敢于擔當,善于斗爭。新時代共產黨員不僅要有擔當精神,更要有斗爭精神。擔當精神是共產黨人從歷史中繼承的優秀品質。習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體學習時強調:“我們共產黨人的憂患意識,就是憂黨、憂國、憂民意識,這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擔當。” 斗爭精神是中國共產黨人與生俱來的優良基因和歷史傳承,更是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急迫需要。斗爭不僅創造歷史,而且成就偉大事業。我們黨和國家的事業,是在斗爭中誕生、在斗爭中發展、在斗爭中壯大。斗爭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本領。作為我們這一代人更應該在復雜嚴峻的斗爭中經風雨、見世面、壯筋骨、長才干。 新時代既要敢于擔當,又要善于斗爭。在擔當中歷練,在斗爭中成長。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黨員干部要有擔當,有多大擔當才能干多大事業,盡多大責任才會有多大成就。”敢于擔當,就是要有負責擔當的底氣。打鐵還需自身硬。只有自己行得正、做得端,才能有底氣去做好別人的工作。敢于擔當,就是要有敢于較真碰硬的膽氣。在大是大非面前,黨員干部要敢于亮劍,始終堅守一個共產黨人應有的信仰和立場。敢于擔當,就是要有攻堅克難的銳氣。為官避事平生恥,重任千鈞惟擔當。黨員干部要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斗志、攻堅克難的闖勁韌勁、關鍵時刻要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要豁得出去。善于斗爭,必須加強我們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在強化自我監督、自我約束上做好表率,必須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斗爭意志、講究斗爭策略、增強斗爭本領,才能在嚴峻形勢和斗爭任務面前敢于出擊,敢戰能勝。狹路相逢勇者勝。黨員干部在矛盾沖突面前敢于迎難而上,在危難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風邪氣面前敢于堅決斗爭,以無私無畏、舍我其誰的責任擔當,敢于斗爭、敢于勝利。 勇于斗爭、敢于斗爭、善于斗爭,是我們黨贏得勝利的重要法寶,也是我們黨贏得新的偉大斗爭的有力思想武器。發揚斗爭精神,黨員干部要向焦裕祿、孔繁森、張富清、廖俊波等富有斗爭精神的英雄人物學習,涵養自己的英雄本色。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展望新的一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我們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讓我們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來。”作為一名黨員,我們要時刻不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咐,以實際行動詮釋對黨忠誠服務人民,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奮斗姿態做好各項工作。 當前,我們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做好復工復產;既要擼起袖子加油干,又要撲下身子抓落實。驚濤駭浪從容渡,越是艱險越向前。我們黨向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團結帶領人民歷經千難萬險,付出巨大犧牲,敢于面對曲折,勇于修正錯誤,攻克了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攻克的難關,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彪炳史冊的人間奇跡。 黨的歷史就是一部踐行初心和使命的奮斗史,更是一部奉獻人類社會的發展史。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偉大飛躍、從一窮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從苦難走向輝煌、從弱小走向強大、從勝利走向新勝利,無不彰顯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優勢性,熔鑄了戰無不勝的中國精神、中國智慧、中國力量,無不飽含著犧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獻精神。無私奉獻,是共產黨人的優秀品質。黨的事業、人民的事業,是靠千千萬萬黨員的忠誠奉獻而不斷鑄就的。 時間是最有力的語言,行動是最生動的注腳。歷史的接力捧交到我們手中,我們還猶豫什么,要定下心來,以爬坡過坎、滾石上山的勇氣和干勁,堅定信心勇擔當、全力以赴向前沖,更好地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勇當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生力軍,為加快商務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們要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勁頭一直抓下去,善始善終、善做善成。在美好的新時代,我們唯有只爭朝夕、接續奮斗、勇于奉獻,方能不負韶華、不辱使命,書寫人生最美華章。我們要向現代“愚公” 36年絕壁修渠、只為一道渠、一輩子無悔人生老支書黃大發學習。學習他始終不忘入黨時的初心,把理想信念寫在為民造福的行動上;學習他“愚公”式的精神和堅忍不拔的毅力品格;學習他一心為公、一身正氣,排除萬難、劈山引水,為人民踐守謀幸福的奉獻和擔當精神。 踐行新思想,奉獻新時代。新時代壯美的畫卷正徐徐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們一定不辜負這個偉大時代,努力在本職崗位上腳踏實地,自強不息、追求卓越,敢于擔當、善于斗爭,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緊迫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韌勁,馳而不息、久久為功,甘做新時代奉獻者的“愚公”。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中山學校水果盒外送新莊水果點心盒外送松山水果餐盒外送
新莊辦公室健康餐推薦 》如超市般便利:綠之果物超市同款水果盒基隆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盒松山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arrow
arrow

    s66yp9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